市直机关第二次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0 16: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昨日,市直机关第二次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出席会议,市直机关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各参会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曾永祥肯定了群团组织各单位党建工作成效,认为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讲政治、讲学习、讲效果,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带群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一要注重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注重问题导向,明确形势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做优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三要注重实干担当,抓住工作重点,做好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压实责任、增强合力,进一步推动群团组织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