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0 16:4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A股三大指数小幅震荡上扬。盘面上看,煤炭、燃气、石油、化工等板块走强,半导体板块午后止跌回升;农业、医药、地产、金融等板块均走弱。行业配置建议关注供应链安全的芯片、石油和煤炭;高景气行业“降本增效”方向,建议关注热管理系统、一体化压铸、机器人等板块。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军用新材料板块:预计行业未来增长确定性较高,且需求上量后规模效应将不断显现,带动单位成本不断下降,因此行业毛利率或仍有提升空间并逐步兑现至利润,并具有向民用市场开拓的可能性,建议关注相关龙头公司。

  广发证券梅州梅江二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李灼朋

  执业证书编号:S0260612080009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