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仔细了!广州大桥南端红绿灯交通规则优化调整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08 11:4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梁志航)8月6日,有市民反映,广州大桥往客天下方向的交通指示牌出现变化,左转车道由原来右置恢复为左置,一时之间,车主未能适应,引发短时拥堵。

  8月7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随着广州大桥周边路段交通逐渐完善,通行车辆日益增加,广州大桥南端的红绿灯原先的运行模式已不适用。因此,梅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联合住建、交通等相关单位研究提出有关优化方案。即8月6日起,将广州大桥来车方向的通行车道优化为左转左置,各方向来车统一为左转和直行同时放行的通行规则,提升该路口车辆通行效率(如右图,交警供图)。同时,继续完善各路口交通标志,标线标牌,优化红绿灯控制时长。请广大市民通过广州大桥南端红绿灯路口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标牌的指引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