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11轮 梅州客家2∶1力克武汉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08 11:4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休整,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梅州客家在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来武汉长江队的挑战,这也是梅州客家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个主场比赛。

2734581_zsb_1659888000000@@90460@@

梅州客家球员科索维奇(左)起脚射门。(连志城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休整,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梅州客家在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来武汉长江队的挑战,这也是梅州客家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个主场比赛。上半场梅州客家武卡诺维奇取得进球。易边再战,对手卡耶维奇破门扳平比分,第77分钟,梅州客家科索维奇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梅州客家2∶1击败武汉长江。

  相比第10轮,本场比赛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刘盛迎来本赛季首次首发,出现在中后卫位置,杨一虎替代王伟,出任右边后卫。因伤休养近两个月的吉森,本场进入了球队替补名单。

  上半场梅州客家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全面压制对手,球队中路渗透和边路进攻齐活,尤其是陈哲超所在的左路,他积极压上参与球队进攻,多次形成突破并送出妙传。第34分钟,正是他在左路传中,助攻武卡诺维奇得分,帮助梅州客家率先取得进球。比分领先后的梅州客家,进攻打得更为从容。防守方面,球队本场比赛对于武汉长江队外援福布斯的限制做得相当不错,没有让他在前场获得太多拿球机会。上半场尾声阶段,尹鸿博发动反击,罗德里格禁区外果断远射,可惜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的进攻没有丝毫松懈,获得的机会明显多于上半场,但球队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再次凸显。武卡诺维奇和吉森都先后获得单刀机会,先是武卡诺维奇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接住。而吉森在处理单刀球时略显拖沓,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或许是久疏战阵的缘故,吉森本场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替补上场后,虽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与进球总是差之毫厘。

  第63分钟,武汉长江球员胡靖航右路起球传中,卡耶维奇停下皮球半转身抽射破门扳平比分,双方1比1战平。梅州客家在比分扳平后,发起了更为凌厉的攻势,可惜吉森、尹鸿博和武卡诺维奇等球员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化解。面对梅州客家疾风骤雨般的攻势,武汉长江的后防线终于招架不住,第77分钟,罗德里格劲射被扑出,随后科索维奇跟进补射破门,经VAR确认进球有效,梅州客家再次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以2∶1击败武汉长江队,收获了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