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天下”杯首届羽毛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08 11: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733980_zsb_1659888000000@@90452@@

参赛选手们在场上奋力角逐。(吴腾江 摄)

  本报讯 (记者黄科)7日,由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梅江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冠名,梅州日报社作为媒体支持的“客天下”杯首届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客天下普育小学羽毛球馆举行。

  比赛共有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梅州日报社、梅州市中医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梅州市卫生健康局、梅州市公安局等12支代表队参加。

  在简短的热身后,比赛随即打响。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团体赛前三名相继产生。梅州市公安局代表队夺得第一名,梅州市中医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梅州日报社、梅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此次赛事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文明生活方式和氛围。同时,通过以球会友,增进沟通交流,丰富我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更广泛、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