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足球项目男乙A组收官 梅州憾负深圳获第四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08 11: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项目男乙A组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展开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梅州U15队在三、四名决赛中,3∶4不敌深圳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拼抢异常激烈。面对深圳队的大举进攻压上,梅州队后防显得有些招架不住。上半场深圳队连进4球。易边再战,大比分落后的梅州队没有放弃。第47分钟,王中一取得进球,这粒进球吹响了梅州队全力进行反击的号角。随后,魏嘉琪和罗鸿宝先后取得进球,梅州队将比分追至只差1球。可惜时间所剩无几,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梅州队遗憾落败,收获第四名。

  本次省运会男乙A组足球比赛,梅州U15队以梅州客家球员为班底,他们和佛山队、东莞队和肇庆队分在同一小组,梅州队分别以4∶0、5∶0和5∶0的比分击败对手,共打进14球并且保持0失球。1/4决赛中,梅州队更是以9∶0击败江门队,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梅州队面对实力强大的清远队,以0∶4的比分不敌对手,止步冠亚军决赛。在同日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广州队以5∶3的比分战胜清远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