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男足比赛 梅州两支队伍晋级半决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04 11:4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比赛继续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进行,梅州U15队在男乙A组1/4决赛中以9∶0击败江门队闯入半决赛。再加上2日举行的男乙B组1/4决赛中,梅州U14队以5∶0的比分战胜茂名队,晋级半决赛。以梅州客家球员为班底的梅州两支男足队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闯入半决赛。

  其中在男乙A组比赛中,梅州U15队和佛山队、东莞队和肇庆队分在同一小组,梅州队分别以4∶0、5∶0和5∶0的比分击败对手。在3日进行的1/4决赛中,梅州队更是以9∶0击败江门队,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将在8月5日16∶15进行,对手是清远队。

  在男乙B组比赛中,梅州U14队和惠州队、佛山队分在同一小组。梅州队在小组赛中,以8∶0和2∶0的比分,相继战胜惠州队和佛山队,以小组第一成绩闯入1/4决赛。在2日举行的1/4决赛中,梅州足球小将们继续发挥拼搏到底的精神,连进5球,最终以5∶0的比分战胜茂名队,晋级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男乙B组过去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梅州队火力全开,攻入15球且零失球。半决赛将在8月4日16∶15进行,对手是同样表现出色的清远队。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