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02 11: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各大指数垂直跳水,主要原因是周末的两大利空消息叠加上周五大跌后的惯性下探。截至收盘,大盘探底回升,三大指数走势有所分化,创业板指大涨超2%。机器人概念股持续活跃,板块内个股掀涨停潮。经济恢复的大趋势不变,并且流动性明显转好,8月市场将相对乐观,目前市场是低吸的机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通信:7月27日,华为召开HarmonyOS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HarmonyOS3正式登场。鸿蒙3.0将完善华为主导的全新生态系统,利好鸿蒙产业链合作伙伴,重点推荐上游半导体存储、设备、封测、设计、材料、IDM等领域,中游应用解决方案、5G和研发供应商等领域和下游消费电子、物联网等领域。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李奇 执业证书编号:S1450619090012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