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香实业公司:将品质和诚信一直传承发扬下去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29 10: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记者 张怡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梅江区三角镇的广东芸香实业有限公司,只见走廊墙上挂着“品质至坚、回报社会”“以客惟尊、持续共赢”等企业价值观,“国家质量卫生安全全面达标食品”“中国月饼王”“中国名牌月饼”“梅州市放心消费承诺企业”等牌匾引人注目。这家1984年成立、主要生产月饼和糕点的企业一路走来,荣誉颇丰,今年还入选第一批“梅州老字号”名录。“品质、诚信、卫生是我父辈传承下来的理念,我也会将此一直传承发扬下去。”芸香实业总经理陈慧玉说。

  层层严格把关保证每个产品合格和安全

  在公司厂房内,员工穿着整洁的工作衣帽,佩戴口罩,埋头忙碌着,月饼、绿豆饼、柚子酥等一个个美味又卫生的产品便出产于此。

  “重视食品安全,打造放心产品是我们食品企业必须要做好的事情,也是我们对消费者做出的首要承诺。”陈慧玉说,公司从原材料选用到采购、制作等都严格把关,保持食材的新鲜和口感的完美是公司的初衷。

  在面粉、油、糖等原材料采购上,公司都会向供应商索票索证,仔细核对材料来源和生产日期、保质期,部分原材料选用要求甚至细致到了原产地,只为保证产品的口感。公司制定了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每项产品的安全。陈慧玉介绍,公司对产品进行严格的品质检验,使一品一项都全面规范,并按照各项的作业标准进行理化检验和微生物检验以及现场检验,定期将产品送化验室,保证每个产品出厂都合格。

  为保证食品安全和口感,门店当天没有卖完的面包将被全部处理掉,不会在第二天继续销售。“面包都是现做现卖,才会新鲜、松软。如果放置时间过长,面包中的水分会流失,香味会不断散发、面包会发干,不再可口。”芸香楼智慧广场店店员说道。

  完善售后服务兑现承诺赢得广大顾客信赖

  “如果不新鲜,请务必在收到蛋糕3个小时内向我们投诉。我们承诺在收到投诉后马上调查核实,24小时内回复具体解决方案。”在芸香实业公司与我市某学校的蛋糕采购方案中,记者看到了公司做出的售后服务方案和承诺。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产品满意度和客户需求为宗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目前,公司有专门的售后热线和售后服务部,客户如对产品不满意,公司接到反馈后尽快解决。

  今年5月12日,梅州市某医院一名员工在芸香楼定了12个纸杯蛋糕。“当天是护士节,我们专门叫了骑手把蛋糕送到医院,没想到骑手路过一个减震带时由于摩托车颠簸,客户收到货发现一半的蛋糕都没用了。”公司总经理助理廖女士说。

  收到客户反馈后,公司立刻重新制作了蛋糕,担心再次颠簸,廖女士打了车将蛋糕送到医院。廖女士回忆起当时情形时说:“客户反映时,骑手已经赔了蛋糕的钱给她,但是我们坚持重新制作蛋糕并在两小时后安全配送给客户,她对我们的解决方式和服务也表示满意。”

  细节决定成败!诸如此类的一件件小事,芸香实业公司都认真对待,主动应对,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不负“老字号”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