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27 10:4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A股早盘探底回升,随后强势震荡上扬,收报3277.44点。地产、旅游、酒店餐饮板块大幅走高,两市成交约830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超70亿元。短期内指数大幅下挫概率不大,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板块投资机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旅游行业:离岛免税政策助力持续,消费恢复较为显著,预计在消博会推动下将保持增长。主题旅游热度稳增不减,各地景点暑期业绩表现不俗,有望带动酒店等行业加速回暖。线下消费需求逐步释放,预计餐饮业将保持良好复苏趋势。关注满足多元旅游零售消费需求的免税龙头企业。

  广发证券梅州梅江二路营业部投资顾问: 江宇宁

  执业证书编号:S0260613060006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