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鸿都社区党员捐赠遮阳棚、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 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线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23 09: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郭志科)“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给大家带来的一些防疫物资,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日前,罗诒锋等2名党员代表把一批防疫物资送到梅江区江南街道鸿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据介绍,这批防疫物资包括遮阳棚、桌子、口罩、喇叭、便携灯等,总价值约1万元,均由鸿都社区党员自掏腰包采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社区干部们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是保护百姓生命安全的牢固防线。作为党员,我们也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填弹补粮’。”罗诒锋说。

  “当时我们在群里一发出消息,微信群就被报名捐赠的消息刷屏了。”鸿都社区党委书记肖燕玲告诉记者,他们原本只想了解是否有相关闲置物品可捐赠,没想到党员们得知情况后纷纷表示他们愿意出资采购一批物资助力社区抗疫。“除了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一直以来,党员们还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普法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上水平。”肖燕玲说。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