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进优待证申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19 18: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徐达豪)日前,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蕉岭县公安局设立流动服务点,为公安系统退役军人一站式办理优待证,共为32名退役军人建档立卡、申领优待证。今后,该局将根据实际情况,设立流动服务点,为退役军人申领优待证提供方便。

  此次针对蕉岭县公安系统退役军人人数较多、警务繁忙等情况,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蕉岭县公安局设立服务点,派出服务小组,详细解读优待证申领工作流程及有关政策,现场帮助该系统退役军人建档立卡、申领优待证。据悉,自今年6月我市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下沉一线,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年老体弱、残疾等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办理建档立卡和申领优待证手续,得到该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