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河东中学举行说课比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11 10: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为进一步开展“聚焦课堂教学变革,构建科学评价体系”课堂教学,提高教师把握教材、研读新课标的能力,五华县河东中学选拔出14位老师在学校教师会议室进行了说课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分别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五个部分阐述自己的教学设计。参赛者从课件的制作到课堂思路的设计都精心准备,能够从学情出发,将课堂的每一个环节进行深入分析,力求打磨出一堂精品课。老师们对教材、新课标以及考点的深入研究,表现出较高的教学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说课比赛为河东中学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该校新时代中学教师的教学风采,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的能力,促进全校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汤权)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