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履职尽责提升公安服务水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10 11: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赖卓佳)7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务必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建警为引领,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警魂。要坚持履职尽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两个前沿”,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聚焦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切实维护梅州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持改革创新,树牢一盘棋思想,对接好“湾区所需”,紧扣“梅州所能”,发挥“公安所长”,持续深化“安全+满意”创建行动和公安“放管服”改革,推动优化营商环境25条措施和80项“一队两品”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助推梅州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融入服务大湾区发展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