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光辉历程 坚定初心使命!两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7 11: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蕉岭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蕉岭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千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两支部党员先后前往蕉岭县(东岭)革命历史纪念馆、蓝坊肚战斗纪念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主题教育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图片、阅览一篇篇文字记载,深刻感悟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以及革命先辈们付出的青春和热血,并且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再次坚定对党的庄严承诺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是双方组织联动、发展联促、品牌联创的生动实践,为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责任提供了生动的学习平台,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中的热情,把传承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和精神动力。同时,把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业务双提升。

  (何锐雄)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