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于明日上午举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7 11: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怡)今年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我市将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于明日上午10时在梅城客都汇商业文化广场举行银行业保险业“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宣传金融政策和知识,展现全市保险行业发展成就,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和防范金融诈骗意识。

  本次活动由梅州银保监分局和梅州市金融工作局主办,梅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梅州银行业公会、梅州日报社全媒体经营中心和经济部承办。

  当天活动内容包括现场知识宣传、保险公益宣传视频轮播和公益活动。辖内11家银行机构和11家保险机构将搭建22个摊位,围绕保险公众知识、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和理性维权等方面进行宣传,并通过派发宣传册等方式为现场群众讲解。现场LED屏将滚动播放保险公益宣传视频,展现保险行业发展成就,塑造保险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同时,还将有中医义诊等公益活动,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