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维奇挂帅国足选拔队 率队参加东亚杯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7 11: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中国足协在6日的媒体通气会上宣布,U23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将作为主教练带领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参加东亚杯比赛。

  据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国管部部长陈永亮介绍,此次参加东亚杯的国家男子选拔队主要以中国U23男足为班底,此外扬科维奇还决定征召五名超龄国脚球员。

  “选拔队的球员都是在中超联赛中表现比较优秀的,是通过观察联赛并收集数据决定的人员名单,一共计划带24名球员参加东亚杯。”陈永亮说。

  选拔队将于7月13日在青岛集结,计划经过几天训练后,于7月17日从青岛前往日本,参加7月19日至27日举行的东亚杯。

  中国足协和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中足联)筹备组在当天的媒体通气会上宣布2022赛季中超联赛计划在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赛制,目前计划的开赛时间是8月5日,这意味着参加东亚杯的球员可能仅会缺席一轮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