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确认 中超联赛8月恢复主客场制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7 11: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6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确认中超联赛从第11轮(第二阶段)开始恢复主客场制。

  据中足联筹备组组长史强介绍,中超联赛将在8月上旬开始的第11轮赛事开启主客场,比赛从8月5日至12月中旬进行,考虑到足协杯的相关事宜,赛程会尽快出台。

  据悉,中国足协将下发通知给各个会员协会,要求各协会上报体育局和当地政府。中国足协将下发主客场疫情防控指南,让各赛区制定本赛区的防疫要求,还将派人前往各个赛区进行主场等事宜的检查。如果球队属地球场和备用城市球场都无法举办比赛,中国足协将安排第三方中立球场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