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盈华高性能覆铜板项目一期取得阶段性成效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5 15: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 通讯员刘学文)日前,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一期年产12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建设项目厂房交付暨设备安装正式启动。标志着该项目正式从土建阶段转向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冲刺全面建成投产。

  据了解,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覆铜板建设项目位于平远高新区,是广东威华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抓住5G通信、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加快在先进电子材料、新材料领域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2021年6月14日,投资12.5亿元、年产12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的项目一期开始项目对接,同年7月12日项目奠基、同年10月28日进场施工。今年1月26日,项目举行投产倒计牌揭幕仪式,全体项目组成人员和施工人员郑重宣誓,表示将奋战154天和313天,确保在今年6月30日完成厂房交付、12月6日实现项目投产。

  “厂房的如期交付,是市、县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的结果。”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茂彬表示,厂房交付使用是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将认真落实好设备安装、调试方案,按计划组织推进好项目各项建设工作,全力打赢正式投产的攻坚战。

  按照规划,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6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建设项目分三期建设,主要生产多层及超多层PCB芯板、HDI级覆铜板、高频高速等各类高性能覆铜板,达产后年产值预计80亿元。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