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工业园内道路坑洼待修,园区管委会回应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5 15:3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554070_zym_1656950400000@@86999@@

2554070_zym_1656950400000@@86999@@

图为东升工业园区内道路出现的多处破损。(梁志航 摄)

  本报讯 (记者梁志航 实习生罗宇鸿)管好养好工业园区内部道路,服务好园区企业及周边市民群众很有必要。近日记者接线索,梅城东升工业园(梅州经济开发区)内部道路出现多处破损,路面坑槽明显,影响到园区车辆通行。

  昨日,记者驱车来到该园区了解情况。只见园区外围道路路况良好,而进入到园区内,则可发现许多路段的沥青路面病害突出,集中在东升二路、开发区二路等道路。在开发区二路广东华通电气公司门口路段,可见路面出现多处深坑,雨后有明显积水,过往车辆靠近时纷纷放慢速度,以减小坑槽对车身造成的影响。一圈下来,记者发现了多处或大或小的路面病害。“虽然有关部门对路面进行修补,但铺的沥青比较薄,加上园区内重车较多,经常一下子又坏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不如进行一次大修。”园区内蔬果摊贩林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平时园区有进行维护,前段时间还铺设砂石保障临时通行。因近期天气多雨,不便展开工作,待天气晴好,将联系相应的维护单位作进一步保养维护。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