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5 15:4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大盘全天震荡走高,创业板指领涨,上证指数重新站上3400点。新能源车、光伏等板块内已出现分化,短期走势难以预测,建议耐心等待回调后再次介入的机会。展望后市,猪肉板块指数趋势向好,近3个交易日的量价齐升,可继续关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建筑:建筑行业既有业绩良好、估值极低的“白马”,也有布局“建筑+”、站在市场风口的“黑马”,行业整体趋势向好,具有基本面支撑,又有政策催化,且“建筑+”又能提升估值空间,是“进可攻退可守”的行业,看好2022年建筑行业整体走势。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李奇

  执业证书编号:S1450619090012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