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点赞!梅城亲水平台清淤工作已完成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4 15:1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7月1日,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对梅城周溪河十里梅花长廊、周溪河高级中学段亲水平台和归读公园秀兰大桥段亲水平台等处有洪水过后遗留的淤泥,影响城市美观和行人通行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了相关单位的重视。


周溪河高级中学段亲水平台的淤泥已清理(陈坚平 摄)

周溪河高级中学段亲水平台的淤泥已清理(陈坚平 摄)

  7月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梅城周溪河十里梅花长廊,看到原本有不少泥沙和垃圾的亲水步道和亲水平台已被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冲洗干净,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当记者再次来到周溪河高级中学段亲水平台和归读公园秀兰大桥段亲水平台时,发现原本附着在这两个平台上的黄色淤泥也被清扫干净。看见淤泥堆积的路面焕然一新,过往的市民纷纷点赞。

  “感谢相关部门的重视,以及梅州日报的监督报道。之前归读公园的这个亲水平台淤泥堆积,大家都不愿意下去游玩。近日,我发现该亲水平台的淤泥被清理干净了,不少市民又会过来这里跳广场舞和散步。”经常到归读公园锻炼的市民邓先生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