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王晖率队到丰顺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3 22: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 特约记者辜昀玥)1日,市委书记马正勇、市长王晖率队到丰顺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丰顺新区供水工程(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马正勇、王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城乡饮用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马正勇、王晖强调,供水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对丰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建设运营单位抢抓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以高质量的供水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地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论证城区老旧供排水管网更新工作,抓住国家适度超前投资建设基础设施的政策机遇,加快谋划城市供排水设施更新工作,着力提升传统基础设施水平。

  在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现场,马正勇、王晖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马正勇、王晖强调,嘉应学院紫琳学院作为省重点项目,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指导下,在梅州市、丰顺县、嘉应学院和珠江投资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初具雏形,为下一步顺利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下来,希望各方激发工作内生动力,抓住工作主要矛盾,进一步吃透政策、厘清问题,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以专业化态度推进问题逐项解决,努力把民生实事好事办实办好,确保紫琳学院按既定时间节点招生开学。

  市领导陈金銮、曾永祥、陈伶俐、陈亮,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