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1 12:5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A股三大股指迎来反弹。两市合计成交额11598亿元;北向资金休市。随着市场逐步进入中报季,下一阶段市场上涨驱动力或从情绪面的恢复切换到基本面的复苏,结构性的行情或将由业绩增长来主导。中短线操作角度,可继续关注“稳增长、高景气、疫后修复、全球通胀” 四大主线的投资机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航空机场行业:防疫隔离期显著缩短,出行有望加速复苏。继续看好疫情影响消退后民航供需反转的大方向,在连续低运力引进、票价改革、历史高客座率的共振刺激下,民航业绩有望创历史新高,继续推荐板块性的行业投资机会。

  广发证券梅州梅江二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李灼朋

  执业证书编号:S0260612080009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