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军蒋鲲率队到蕉岭调研:倾听基层声音 优化营商环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29 11:2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万军和副市长蒋鲲率队到蕉岭县调研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活动和到挂点服务企业开展暖企活动。

  调研组首先到文福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地察看联络站建设情况,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强化阵地建设,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切实把代表联络站建好、管好、用好,让联络站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和纽带。要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聚焦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跟踪督办、重点监督,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挂点服务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调研组强调,暖企先要暖心,要坚持“用户思维”,诚心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减少审批环节、无效检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敢于担当,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力有效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企业投资的信心、创新的动力。要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更多民生事项、涉企服务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机遇,充分发挥优势资源,为我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方联动以商招商,共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