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29 11:2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 特约记者张炳锋)昨日上午,五华县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巩固五华县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添柴加火、鼓劲加油。

  活动上,有11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认捐,认捐金额达6950万元。其中,广东根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认捐4000万元,深圳市德和泰实业有限公司认捐1000万,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认捐920万元,广东印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认捐400万元,广东精荣科技有限公司认捐200万元,广东鸿艺集团、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五华县长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嘉德鸿睿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各认捐100万元。

  活动宣读了《关于五华县2021年度扶贫济困奖认定表扬的通报》,并举行颁奖仪式。其中,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获得金奖;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广东华京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银奖;海南丰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五华县万利达实业有限公司等14个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获得铜奖。

  据统计,十二年来,在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下,五华积极发扬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全县共募集善款3.51亿元,体现了绵力齐聚、积沙成塔的成效。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