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29 11:3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A股三大指数盘中探底,尾盘加速拉升,两市成交额合计12213亿。建议近期重点关注国家安全主题下的投资机会,比如“能源安全”的新能源汽车、光伏、石油和煤炭,“信息安全”下的软件、通讯、互联网、半导体和电子,还有“国防安全”下的军工、新材料等。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化妆品行业:两年疫情环境下,化妆品整体表现出较好的抗压属性,4月低谷过后景气度有望持续恢复,化妆品消耗属性强、需要持续回购,长期来看行业仍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产品优异、性价比高、电商运营能力强的头部国货品牌优势突出,建议关注相关龙头个股。

  广发证券梅州梅江二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李灼朋

  执业证书编号:S0260612080009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