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梅江区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28 11: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日前,梅江区以“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健康生活‘保护伞’”为主题,在客都汇商业广场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林翔 摄)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林翔 摄)

  活动现场,梅江区市场监管、公安、司法、农业农村等部门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消费习惯。同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耐心解答消费者咨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各部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努力践行科学监管理念,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