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25 11:3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res01_attpic_brief

  本报讯 (记者吴海清)凤凰花开诉离别,回首勿忘嘉园情。昨日上午,嘉应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7886名毕业生深情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此次毕业典礼以线下呈现、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举行。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校长杨洲出席仪式。

  在毕业典礼上,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依次上台,学校全体领导与毕业生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送上真诚祝福(如上图,吴腾江摄)。作为首批大学毕业的“00后”,毕业生们散发出他们特有的青春活力,与校领导亲切互动,拥抱、比心、合影……典礼上一个个温暖的画面,无声地诉说着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浓浓深情。

  骊歌声声,不舍情浓。面对即将远行的学子,杨洲以《做一个不断努力的追梦人》为题,给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满载深厚情意的“精神行囊”。他说,早成者未必有成,晚达者未必不达,没有一个“青铜”可以靠“划水”练成“王者”,没有一只“菜鸟”可以靠“躺平”成为职场精英。杨洲“接地气”又蕴含人生哲理的讲话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他寄语广大毕业生,要激扬青春再出发,做一个不断努力的追梦人,只有努力拼搏,才有更大的空间、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