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较量各取1分 梅州客家保持五轮不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21 16:4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下午,中超联赛梅州赛区第一阶段第五轮,梅州客家队与成都蓉城队的比赛在五华县惠堂体育场举行。

2481029_zsb_1655740800000@@85666@@

梅州客家队球员罗德里格(左一)带球突破。(林翔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中超联赛梅州赛区第一阶段第五轮,梅州客家队与成都蓉城队的比赛在五华县惠堂体育场举行。在这场升班马较量中,全场占据主动的梅州客家找不到破密集防守的办法,武卡诺维奇错失空门良机,最终两队0∶0各取1分和气收场,梅州客家保持五轮不败。

  两队上赛季在中甲联赛互为冲超主要竞争对手,此次交锋也是两队升入中超后的首次碰面。本场比赛,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派出几乎全主力阵容,四外援悉数出战,杜加利奇镇守球队后防,科索维奇担任中场,中前卫罗德里格回归首发,武卡诺维奇出任单箭头。U23小将杨意林继续首发,上赛季主力后卫劳烈斯首次代表球队首发登场。

  开局阶段,梅州客家通过持续控球耐心寻找机会,随着比赛深入,梅州客家开始掌控比赛。第40分钟,科索维奇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成都蓉城门将耿晓峰出击将球解围,杨意林接球远射打空门,在球即将飞入球网之际,遭对方球员封堵,梅州客家险些改写比分。上半场比赛,双方持续进行拼抢,都没能创造出太多机会。

  眼看迟迟打不开局面,下半场米兰多次做出人员调整,先后换上李俊锋、崔巍和尹鸿博,加强球队进攻。本场比赛,武卡诺维奇脚感欠佳,错失了两次绝佳机会。第62分钟,成都蓉城守门员出击将球踢空,皮球来到武卡诺维奇脚下,可惜武卡诺维奇准备不足,打空门偏出,梅州客家错失改写比分良机。第69分钟,科索维奇开出角球,武卡诺维奇抢到落点,可惜他的头球攻门再次偏出。

  梅州客家上轮比赛遭遇一场苦战,本场比赛仅休息了两天,球员体能恢复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本场面对成都蓉城的密集防守,虽然梅州客家全场占据主动,积极组织进攻,也多次获得了射门机会,但始终没能轰开对手的大门,最终只能无奈接受平局的结果。同时,本场也是梅州客家本赛季首场没能取得进球的比赛。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和成都蓉城双方互交白卷,各得1分,梅州客家也延续了开赛以来的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