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制新衣 情暖父亲节!梅江区江南街道梅南社区开展专题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20 11:2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 见习记者肖梦婷)日前,梅江区江南街道梅南社区开展“父爱如山、礼赞父亲、孝行天下”快乐父亲节活动,营造感恩父亲、关爱父亲的社会氛围,共建相亲相爱、和谐向善的文明家庭。

2474068_hgk_1655654400000@@85440@@

  “为什么有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是6月19日”……活动现场,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父亲节的由来、日期以及爸爸对家庭的爱和付出,引导孩子们理解爸爸的辛苦。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为自己的爸爸制作爱心T恤。每个小朋友都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稚嫩的双手在T恤上绘出艳丽的色彩,表达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如上图,钟小丰摄 )。

  “爸爸,这是送给您的父亲节礼物,祝您节日快乐!”家长温荣桂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很喜欢这份礼物,以后会花更多时间带孩子参加类似有意义的活动,用爱和温暖陪伴孩子成长。”温荣桂说。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