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男子丁组收官 梅州客家大胜深圳获季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17 11: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丁组展开了最后一天角逐。梅州客家队在三、四名决赛中,4∶1大胜深圳足协U12队,获得季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4分钟,深圳队就率先打进1球。第13分钟,梅州客家守门员开大脚至中场,球经过两脚传递后到了叶奇源脚下,叶奇源面对门将出击冷静将球打进,梅州客家迅速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积极组织攻势,郭冠楠在和队友打出配合后远射破门,梅州客家2∶1反超比分。随后,张家铭带球长途奔袭至禁区,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取得进球,帮助梅州客家扩大了比分。比赛临近结束时,张家铭再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

  最终,梅州客家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以4∶1大胜深圳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梅州客家在小组赛上取得三战三胜的战绩,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淘汰赛。首轮淘汰赛,梅州客家2∶0战胜广州青训中心队,但在第二轮淘汰赛中不敌恒大足校U12队,无缘冠亚军决赛。

  在同时举行的冠亚军决赛中,广州市足球协会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恒大足校U12队,获得了本次“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丁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承办,共有16代表队参加角逐。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