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30例 天堂超市酒吧被立案调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15 15: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据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从1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14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0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提醒,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感染者活动范围广,增加了处置的复杂性。

  鉴于天堂超市酒吧引发聚集性疫情,北京依法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多个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从快从严从重查处。

  据了解,为最快速度阻断病毒传播,北京对全市酒吧、夜店、KTV、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将相关地下空间以及不合格的娱乐场所全部关停。

  北京市要求各区强化督导检查,所有公共场所都要严格落实逐人测温、扫码验码,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并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6月9日0时至13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28例感染者。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