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省道沿线再现变形广告牌,相关负责人回应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11 17:0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绮辉)5月18日,本报《民生一线》栏目曾报道《223省道沿线不少广告牌变形》,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迅速拆除了变形广告牌。近日,有市民向栏目记者反映称,由于连日来的大风大雨天气,223省道沿线一些广告牌再次出现变形情况,担心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223省道沿线有多个路灯杆上的广告牌出现脱落、位移情况。(朱绮辉 摄)

  9日上午,记者驱车沿223省道驶去,沿途看到市民所反映的多个变形广告牌。其中,在黄坑隧道往丙村镇方向约4公里长的路段,以及梅县丙村水电站到丙村镇路口路段上的广告牌变形情况较为严重。沿线有多个路灯杆上的广告牌条幅已摇摇欲坠,个别广告牌条幅已完全脱落,不见踪影,还有几个广告牌出现了位移,整体大幅度旋转。“这两天我发现一些广告牌已经有松动的迹象了,近期天气不稳定,如果广告牌掉下来,直接砸在过往车辆上就非常危险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整治。”报料市民廖女士向记者反映道。

  随后,记者将上述问题反映给了梅州市梅江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通知业主单位及早处理,保证过往车主出行安全。

  (报料人:廖女士,奖金50元)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