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9 10: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沪深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悉数收涨,两市成交活跃,但个股跌多涨少,延续权重蓝筹股主导的走势。煤炭股全天强势,光伏震荡整理,地产、半导体跌幅居前,超临界发电概念继续发酵。整体来看,经过探底回升后,后市或加剧板块内部的分化,建议操作上去弱留强,精选个股参与。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电新行业:在当前海内外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时间节点上,发展新能源既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必经之路,也是拉动投资的有效手段,在近期各项政策的推动下,下半年国内新能源项目建设节奏有望明显加快。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古浩执业证书编号:S1450620110023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