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税务推出大学生纳税服务志愿活动: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5 10:2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梅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日前创新举措,推出大学生纳税服务志愿活动,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全力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2392662_hgk_1654358400000@@84030@@

  据了解,梅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是梅州市税务系统业务量最大的征收分局,为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实现“非接触式”办税,该局整合了辖区内大学生等志愿服务队资源,为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志愿者开辟通道,通过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办税服务厅开展沉浸式办税服务体验(如图,张小芬摄)、到社区办税便民点辅导群众办理税费业务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志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黄晓婷 张雅荧)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