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完胜成都蓉城!梅州赛区首场比赛打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5 10:2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4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梅州赛区首场比赛在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打响,由深圳队对阵成都蓉城队,深圳队凭借外援阿奇姆彭的两个进球,以2∶0战胜成都蓉城,拿到赛季首胜。

2393399_gsj_1654358400000@@84038@@

深圳队和成都蓉城队的比赛中,深圳队球员郜林在前场带球。(连志城 摄)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战,阿奇姆彭、林采民、郜林等领衔深圳首发。成都蓉城方面,费利佩、金敃友首发。开场仅1分钟,金敃友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费利佩中路跟进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成都蓉城错失良机。第10分钟,深圳队戴伟浚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深圳队打破僵局,戴伟浚前场左路传中,阿奇姆彭禁区内前插垫射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

  易边再战,成都蓉城在下半场初段向深圳队发起了猛攻。门将张鹭与后防球员紧密配合,多次化解险情,力保球门不失。第59分钟,深圳队发出界外球,李建滨判断落点失误,阿奇姆彭利用速度优势一条龙突破单刀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深圳队2∶0领先成都蓉城。

  最终,深圳队2∶0击败成都蓉城,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