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六五环境日”环保宣传进校园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4 09:2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390276_wyh_1654272000000@@83962@@

  本报讯 (记者江婵  通讯员袁慧)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走进梅州城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六五环境日”环保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今年“六五环境日”的宣传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活动中,举办了环保科普讲座,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和“无废城市”理念的认识(如图,江婵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合唱“六五环境日”主题歌《让中国更美丽》。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美丽中国观念深入人心。活动在传播环境保护理念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知识面,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