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公安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弘扬英模精神履行职责使命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2 11:0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赖卓佳)梅州市公安局日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合影留念,是公安史上一件激动人心的盛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深切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牢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保持清正廉洁的纪律作风,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梅州公安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