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公安提出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1 12: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赖卓佳)昨日,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参加会议。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平安广东建设部署,扭紧市局党委“1263”重点工作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梅州公安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会议提出的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部署要求,坚决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捍卫政治安全,强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立体化、信息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化网络空间综合治理,推动平安广东、平安梅州建设部署贯彻落实到梅州公安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