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伶俐到梅江区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1 12: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副市长陈伶俐率队到梅江区走访慰问,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

  陈伶俐先后到梅州市莲新幼儿园、梅江区肩一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办学规模、疫情防控、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陈伶俐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感恩奋进、刻苦学习、坚定理想、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初心,秉承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树立崇高道德风范,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顺应教育改革需要和发展要求,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