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馆6月1日起试运行 暂只接受不超过50人的团队预约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28 17: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357313_lls_1653667200000@@83374@@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李藩)记者从嘉应新区管委会获悉,市科学技术馆将于6月1日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暂只接受团队预约,不接受个人预约。

  市科学技术馆位于梅城江南新城剑英湖片区,建筑面积约5815.33平方米,包括A馆、B馆,其中A馆分为科普教育区、科技体验区、消防安全教育体验馆、天象体验馆、足球体验馆,B馆主要是汇演报告厅和其他功能用房。体验馆共有72项展项,其中互动展项51项、观影展项21项。

  记者了解到,在市科学技术馆,市民可通过互动项目与科学技术“对话”,加深对科学技术的理解和感悟。“试运行期间主要是对展品展具和配套设施进行测试,以便更好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据市科学技术馆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单个团队预约人数不超过50人,有参观意向团队可致电提前预约。同时,该馆近期拟上线“网络预约”服务,方便广大市民预约。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