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决赛:勇士胜独行侠晋级总决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28 17: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电 2021-2022赛季美职篮西部决赛26日进行了系列赛第五场的比赛,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0∶110战胜达拉斯独行侠,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4∶1晋级总决赛。

  首节开局,凭借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球,勇士以14∶7领先,随后东契奇、丁威迪的得分帮助独行侠迫近比分,独行侠首节以23∶28落后。次节,勇士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以69∶52领先。

  易边再战,汤普森延续火热手感帮助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本节末段勇士突然“断电”,东契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带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使比赛仍有悬念。末节比赛,勇士多点得分,最终以120∶11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勇士6人得分上双,汤普森命中8记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维金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格林拿下17分6个篮板9次助攻。独行侠的东契奇拿到2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丁威迪贡献26分和4次助攻。

  独行侠主教练贾森·基德表示,球队没有打出最好的比赛,但是已经做到了很多。

  “在我们新的场馆比赛很特别。这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但我们必须为过去三年所经历的一切庆祝。”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说。

  库里获得西部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勇士在总决赛中将面对东部决赛热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