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祥到五华县调研时强调:做强实体经济抓好疫情防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28 17: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日前,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到挂点联系的五华县,深入挂点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等地,就实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曾永祥前往五华县广东明珠钟表有限公司、广东泰金智能包装有限公司、咸水坜安置小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华兴北路智慧停车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曾永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加大协调力度,做好各项服务,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整改存在问题,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认识到位、准备到位、工作到位。

  在五华期间,曾永祥还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水寨镇大岭村,就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