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庆“六一”活动 老少同声同绘传承苏区精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28 17:3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近日,市关工委联合梅江区教育局等部门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等参加活动。

  在市实验小学,“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精彩呈现。文艺汇演在市关工委领导和小学生们嘹亮的合唱中拉开序幕。合唱《红色梅州》、舞蹈《永远的山丹丹》《一起向未来》等依次上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通过老少同声颂党恩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让苏区精神薪火相传。市关工委还向学生们捐赠了由市体育局赞助的100个足球作为节日礼物,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老少同绘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百米画卷手绘活动则在梅江区人民小学举行。活动现场,市关工委领导与该小学师生共同绘制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百米画卷。该画卷分为文明礼仪、中国梦、校园足球、抗击疫情、消防安全、为祖国点赞等主题。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让学生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的丰富情感。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