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梅江区“520”领证现场,超甜的!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21 16:1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因与“我爱你”谐音,5月20日这个日子被赋予了一层浪漫的光晕,成为众多准新人眼中理想的结婚日期。昨日,梅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梅州市初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简约浪漫,让爱永恒”主题活动。


昨日,一对新人在梅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留影。(首席记者连志城 摄)

昨日,一对新人在梅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留影。(首席记者连志城 摄)

  当天,在梅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人们配合完成测量体温、出示行程卡和粤康码、检查证件等程序后,进入婚姻登记处窗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登记。每对新人拿到属于自己的结婚证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希望借好寓意开启幸福的婚姻生活。”前来领证的刘涛开心地说道。

  “我们在现场搭建了背景墙,邀请新人们在墙上写下想对伴侣说的话,增加互动性,提升结婚登记仪式感。”市初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潘婷告诉记者,现场还向新人发放婚事新办简办倡议书、构建和谐家庭宣传册等,引导新婚青年树立健康文明的婚俗新风。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