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18 11:1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朋友们应该都了解过丝苗米吧,那你们知道梅州兴宁特产十九香丝苗米吗?”日前,在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的一场电商直播中,兴宁丝苗米等特色农副产品出现在数万观众面前,并引发网友积极留言互动。

  据了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类似的电商直播带货,正成为兴宁市农特产品销售的新渠道。近期以来,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积极引导当地企业走进电商直播间,展示销售农特产品,将农民手中的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为农民增收赋能。

  “这样的活动是一次免费的品牌推广,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直播带货平台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参加直播活动的兴宁市润丰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罗新辉说。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负责人刘伟东表示,该市近年来围绕推动乡村振兴,积极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将聚力打造直播带货平台,持续推广兴宁优质农产品,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坚定不移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陈思杰 彭汝君)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