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中学举办第二届 “玫瑰书香”读书会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16 11: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汤坑中学举行以“不负春光·悦读悦美”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活动中,教师代表朗诵的《醉翁亭记》《琵琶行》和学生朗诵的《岳阳楼记》,让听众品味到读书带来的享受。玫瑰书香阅读会会员黄粉兰演唱的《范仲淹的忧伤》则让人感受到了他婉约多情的一面。此外,该校还进行“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2022年粤澳“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沉浸在书香中的妙趣。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深刻体会到阅读的重要性,激发了师生读书的热情,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升师生整体阅读素养。

  (李万宅 谢妍)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