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下青春誓言!梅州曾宪梓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09 11:0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昨日早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梅州市曾宪梓中学举行,35名新团员和老团员们一起,面向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2253286_hgk_1652025600000@@81295@@

  此次入团仪式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梅州市曾宪梓中学委员会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早上7点40分,入团仪式开始。曾宪梓中学团委负责人宣读了新入团学生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出席仪式的各级团组织代表向他们颁发团员证。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团员庄重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学习了《团章》中关于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先后进行发言(如图,首席记者连志城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树立崇高理想,遵章守纪,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承诺,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团员。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