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原创歌曲《我们的青春》《绽放》《青春起跑》发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01 18: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昨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歌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梅县山歌剧团演艺中心举办,现场发布团市委、梅州日报社联合出品的《我们的青春》《绽放》《青春起跑》等3首原创歌曲。

2222696_lls_1651334400000@@80716@@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歌发布会暨颁奖典礼”现场发布《我们的青春》《绽放》《青春起跑》等3首原创歌曲。(钟小丰 摄)

  据介绍,为推动我市原创音乐的繁荣发展,传播梅州好声音、传递梅州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团市委、市文联和梅州日报社指导下,市流行音乐协会联合梅州报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创作了《我们的青春》《绽放》《青春起跑》等3首原创歌曲。活动现场演唱了这3首原创歌曲并发布歌曲MV,还为各位歌手颁发了原创歌曲证书。

  活动现场举行了市流行音乐协会成人奖项和少儿奖项颁奖典礼,分别颁发了优秀会员奖、优秀音乐导师奖、十大金曲奖、优秀音乐人奖和优秀小歌手奖、优秀小童星奖、杰出童星奖。

  此外,2022第三届华语少儿流行音乐大赛梅州赛区活动同时启动。据了解,2022第三届华语少儿流行音乐大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世界华人流行音乐联合会、亚洲中文音乐大奖组委会等单位指导,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广东流行音乐艺术总团主办,立足全国、面向海外华人华语聚居地区挖掘和培养流行音乐后备人才。梅州赛区活动由梅州报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流行音乐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